tit xygk
&
新闻资讯

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国际班举行培训会

201815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7届国际班培训会在经管301教室进行,国际班教师卢阳、Daniel Barkley,国际班班主任朱苓侨老师,2016届国际班班委和2017届国际班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2016届国际班总班长顾啸寅进行了一段简短的英文开场白。他对各位同学顺利入选国际班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国际班对个人的学业生活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相信大家都可以克服困难,把握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

接着,顾班长对国际班教学及行政事务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国际班学分上限、教学计划、选课安排、上课时间、课程模块归属、课程冲突、学分转化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各位同学对国际班的学习安排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对于国际班的日常管理,他告诉大家,国际班活动组织分为4个行政班,上课则根据课程班。在下学期会有丰富的出游、见面会、讲座等各种活动,希望大家都可以踊跃参加,认识更多的朋友。他对国际班日常纪律也提出了要求,如:上学期出现2科以上挂科现象,必须退出国际班;凡是朱老师突击点名超过3次缺勤,劝退等。

  

然后,顾班长对国际班班委结构及其职能做了介绍。班委由总班长、副班长、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学习委员构成。班委在具备各项基本能力的同时,性格上需要服从管理,乐观积极,服务意识强,组织领导力强。为人正直善良友爱。他希望各位同学都可以积极报名,为国际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国际班教师卢阳、Daniel Barkley上台做了简短的发言,卢阳老师认为,在国际班的教学过程中,英语只是学习知识的一个工具,更多地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多多切磋,擦出思维的火花。Daniel老师则表示很享受教学的过程,一学期下来他高兴地发现很多学生的英语都得到了提高,思维也更加开阔。

  

最后,朱老师与2017级国际班学生进行了互动,展开Q&A环节,检查本次培训的成果,并且对大家普遍存在并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对本届国际班学生表示了祝贺,也提出希望他们珍惜这个学习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

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祝愿2017ICERS砥砺前行,走得更远!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