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通知公告

连智华:互联网创业思维下的商业模式

主题:互联网创业思维下的商业模式

  

主讲:连智华 副教授  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

  

时间:1228日(周四)下午14:30-16:10

  

地点:人文大楼301

  

主要内容:

互联网是整个商业生态圈的塑造方式,是一种思维,而不只是一种技术。本讲座针对目前互联网+创业环境的认知和理解,分享互联网思维的类型,探讨在互联网快速更替的舞台上各商业模式的崛起和沉没,深入挖掘其成功背后的关键因素和时代背景,给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大学生以启发和引导。

  

主讲人简介:

连智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市场研究、消费者心理、组织行为管理与企业政策、员工职业发展与职业行为、创业研究与创新管理等研究。入选2016年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项目,获得“挑战杯”双创系列竞赛和《经济学人》全国调研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主持或主要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共14项,已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编著教材1部。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