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术会议

吴丹丹:经济数据整理与分析

亲爱的同学们:

你好!

听完了上次的讲座,你是否已经成功地跨越了数据搜寻这一关卡呢?当然,这只是第一步。数量庞大的经济数据依旧让人头痛不已,如何整理与分析数据的问题接踵而至。国际商务学会已为你准备好了本学期的最后一场讲座——经济数据整理与分析,一切准备就绪,就差一个你。

时间:12月27日(周三)下午2:30-4:10

地点:经管大楼207教室

讲座主题:经济数据整理与分析

主讲人:吴丹丹

吴丹丹老师简介:

2004.09-2008.07  厦门大学   统计学专业  经济学学士(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

2008.09-2011.07  天津财经大学  统计学专业  经济学硕士(国家重点学科)

曾就职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从事经济统计研究调查方案设计、行业经济预测等项目研究工作。

主要论文:

(1)项目成果:参与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重大项目:“现行季度GDP测算方法的合理性及改进方案研究”(项目编号:2009LD005),排名第2,2009.12-2012.02;

(2)著作:《季度GDP的核算方法与数据质量》第二作者,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2014.01;

(3)学术论文:《各省区季度GDP数据质量评估》 统计研究,2013(03):10~17;

(4)学术论文:《文化软实力评估指标体系研究》 统计研究,2010(02):7~14;

(5)学术论文:《国内外学者关于我国GDP数据的质疑及其原因分析》统计教育,2010(09):23~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