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荣誉

2017校园传媒大赛颁奖 我院师生硕果累累

11月2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7校园传媒大赛、美文美图大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经管大楼301案例教室举行。各院系负责宣传工作的老师、学生骨干齐聚一堂,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IT服务中心副主任郑振祥以及传媒中心主任彭欢。


典礼伊始,来自校新闻社的两位幽默的电台主持人以 “新闻联播”的方式带我们回顾开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在致辞中,彭欢主任提到三点:第一点,我们要建立正确的流量用户关系,知己知彼,抓住用户的心;第二点举例说明新闻尽可能视觉化,因为视频是未来传媒发展的趋势之一;第三点,院系媒体和校媒体要进行互动,要用心做好媒体人这份工作,努力去寻找精彩的故事,扩大传媒资源。最后,建议我们多多关注校园官方微博、微信平台。

紧接着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对美文美图比赛获奖者颁奖,我院唐蛟同学的《镜像“嘉庚”》荣获二等奖;康昌培同学的《让初夏告诉你,谁才是厦门最美的大学》和罗词佳同学的《毕业仍思“嘉”》荣获三等奖;李晓枫同学的《“嘉庚”的篮球“嘉”人的梦》和罗词佳同学的《“嘉”里百花绽,你的心事放在哪一朵?》荣获“优秀奖”。接下来,进入到短视频的颁奖,并欣赏了获奖作品。

在这之后,本次典礼进入到了最后的环节——2017校园传媒大赛的颁奖。在本次评选中,我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付胜勇老师被评为“传媒工作先进个人”,传媒中心主任翁武函被评为“传媒工作积极分子”,其作品《老师说院友说|“国际商务学院成立大学我一定去看”》也荣获“好推文奖”,并与其他院系的获奖者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2017校园传媒大赛颁奖典礼到此落下帷幕,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传媒工作者能够再创佳绩,不忘初心,将国际商务学院的品牌打出去。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