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福建闽山消防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福建闽山消防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福建省闽南地区生产消防器材最早的厂家之一,经过多年的经营,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规模流水生产的现代化企业。本企业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工业厂房、办公大楼等,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专业的技术员工60余人,本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了福建名牌企业,福建著名商标,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三十多年来,闽山消防一贯秉持“产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用至上”的经营宗旨,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我们已在北京、天津、广东、广西、江西、云南等二十几个省市设有销售办事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地开拓海外市场,目前我们公司产品已在东南亚、非洲、中东、南美等地区均有销售点。质量是闽山产品的永恒主题,质量是闽山品牌信誉的承诺,闽山消防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为消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岗位


  外贸业务员


  一、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外贸相关专业. 熟悉单证操作与外贸业务流程,了解进出口相关政策与动态;

  2. 熟练的英文口头表达能力及书面表达流利,个性开朗积极,学习能力强;具备扎实的外贸知识及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3. 工作细心认真,有耐心,有责任心;认同本公司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4. 工作地点:泉州市丰泽区。经试用录用合格者办理医社保;

  5. 职业发展路线图:外贸业务员—外贸业务主办—业务经理(区域)。

  二、薪资福利:

  1、您将有参加国外展会及市场调研的机会;

  2、您将有独立自主开发产品市场的机会,并且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独具竞争优势;

  3、您将拥有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积极的工作氛围,透明的晋升空间;

  4、您将拥有比同行业更具竞争优势的薪酬及奖金!

  三、其他福利:

  工作机制:实行每周5.5天7.5小时工作制,周休1.5天。

  保险福利:五险一金。

  带薪福利:法定节假日、年假、病假等。

  身心福利:生日福利、三八节福利、圣诞节福利及各类聚餐、尾牙聚会及各种户外活动。

  薪资福利: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报酬,丰厚的业务奖金、年终奖、每年固定调薪等。

  交通福利:居住在市区的员工公司可提供公交补贴!


联系方式


       网申邮箱:zhaopin@xujc.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报名闽山消防”)

  

校网链接:福建闽山消防有限公司  http://career.xujc.com/2017/1121/c3959a99858/page.htm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