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十九大精神学习

2017年11月8日,周三中午,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二#207召开了每月例行的固定党日,进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学习,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此次会议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郑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是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的成员。

会议伊始,郑媛同学讲述了十九大及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直观解读。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上对大会主题和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作了重点解读。

随后,还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新概念,新提法作了解读,与过去相比有什么不一样。其中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等。

会议最后,提出贯彻新时代的新要求。这个新时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的社会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新时代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开展,加深了对中央重要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在热烈的掌声中,这次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开展,加深了对中央重要精神的学习与领悟。在热烈的掌声中,这次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