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就业指导

七匹狼控股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七匹狼旗下专业从事股权投资、金融控股和资产管理的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截至201612月,集团资产总额300亿元。

公司成立17年间,在竞争激烈的投资环境中先后取得了以下重要成就:

n在金融领域投资屡创佳绩,先后投资了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厦门银行、国泰君安、华西证券、阳光保险、前海再保险、深创投、汇添富资本等知名企业;旗下基金分别聚焦节能环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高端制造业等领域精心耕耘,投资企业中已有13家成功上市,3家正在上市进程中。

n子公司——泉州汇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  01577.HK,是福建省最大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和首家香港主板上市的小额贷款公司。


(二)薪酬福利

n年薪本科生 6-10万;研究生10-12

n福利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生日/节日礼品以及其他补贴

n协助办理落户厦门


(三)招聘岗位

集团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计划2018年增招应届本科33名,有招聘需求的成员企业及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序号

岗位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客户经理

25

经济、财会、金融、营销、管理等相关专业

厦门、泉州、晋江

2

法务助理

5

法律相关专业

3

会计助理

2

财会专业

4

资产管理助理

1

经济、财会、金融、法律、营销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方式

1、登录七匹狼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w-gh.com/job.html查看岗位详细说明并投递简历;

2、参加校园宣讲会,携带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参加现场面试;

3、发送简历至邮箱:hrjp@septwolves.com

(五)联系方式

n公司地址:厦门思明区观音山汇金国际中心31楼

n公司网址:http://www.sw-gh.com/

n人:人力资源部黄小姐

n招聘热线:0592-5373399

n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网申页面


七匹狼控股集团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狼族”团队,共同打拼精彩人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