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就业指导

中菲行国际物流集团

一、集团简介

“创新”是追求永续的发展,“变革”是洞悉市场的趋势。  中菲行放眼国际,掌握趋势,全球营销网络超过140个服务据点遍布亚洲、北美洲、欧洲、澳洲等17个国家,并在其余各国与代理商结盟,缔交超过190个策略伙伴服务据点。透过策略联盟,更与航空公司、船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整合上中下游供应链,以提供客户全方位物流运输服务,协助客户找到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控管成本且及时送达。 中菲行以通路全球化、产品多元化、操作优质化、讯息化、经营在地化,再加上互联网的应用与物联网的整合,建构实体和虚拟的通路,提供无远弗届的国际物流服务作为企业成长的策略主轴。

二、公司文化

- 服务精神与成本观念 - 内部沟通与客户沟通 - 以市场为导向的行销观念及经营  - 勇于负责、剑及履及的行动派  - 谦虚的自我表达

三、公司愿景

最具竞争力的全球运筹及物流服务、整合和咨询的提供者。

四、公司文化使命

以一个华人的公司迈入全球化,兼容所有积极进取的员工及策略聯盟伙伴,不分种族及宗教信仰,都能參与公司成长并分享成果。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运用科技及组织资源,主动且具创意地提供全球运输及物流服务,以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学习改进,以期增强我们之市场竞争能力,使中菲行成为最具竞争力之国际运输及物流服务公司。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