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术会议

国际商务创行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9月27日13点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创行成立大会在经管大楼307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副院长、国际商务学院专任教师刘颖老师、国际商务学院办公室秘书关书乐老师以及法学院的杨波老师。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向学生介绍了创行Enactus的来历,由苏锦俊副院长为嘉庚创行致辞,表达了对它的殷切期待。然后由厦门大学创行经理、福建江西大区经理侯博介绍创行在中国的概况。接着嘉庚创行第一届队长刘晓宁发表了她的感言及对嘉庚创行未来的规划,之后她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部长及特邀嘉宾——厦门理工学院创行团队队长张亦森。

本次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QA环节,同学们通过与创行内部人员的一问一答,加深了对创行的理解——Enactus,是由39个国家的1600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组织。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人士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愿景,即运用积极的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Enactus 每年得到了数以百计的公司的大力支持。它汇集了教育工作者和商界领袖们的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全世界超过60,000名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发挥热情的平台。同时,Enactus 的成员们用自身的行动证明了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实践行动能为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积极影响。

至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创行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创行”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行”的兴趣和热情,可谓意义非凡。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