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科研项目

我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国际化现状及对策研究》获批省级立项

根据《关于做好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实施细则》的规定,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组织省内高校、省市教育科研机构的专家对各县(市、区)和各高校教育科研管理部门初审后报送的课题进行了评审,经网上公示和福建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我院苏锦俊副院长主持负责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国际化现状及对策研究》获批立项。

随着当前高等院校国际间交流联系的增多,国际商务学院一直都在积极探索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构建满足和适应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学科方向、课程体系,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继去年我院卢晨副教授主持的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之后,此次项目是我院连续第二次获得省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立项,同时也是今年我校人文社科专业在该课题获得的唯一一个立项项目。

本次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该课题将以省内应用型本科高校为样本,在对省内各高校国际化实施过程开展横向比较分析的基础上,对现有全省高校国际化程度进行科学度量,总结经验并提出发展对策。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