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党支部同学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活动

2017年9月8日早八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正式开始迎新。即便烈日炎炎,也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

国贸党员志愿者佩戴着党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为新生提供服务和帮助,有的党员也会为其他院系的新生提供帮助。他们坚守党员先锋岗,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特别是刚从厦门金砖会议回校的党员们,还坚持在迎新前线,展现国贸学生党支部的独特风采。

“有点累,不过更多的是责任和荣誉感。虽然说志愿服务是自愿的,可是作为党支部的一员,就更应该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服务工作中。同时,通过金砖会晤志愿服务的锻炼,我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很高兴可以在迎新中再次感受奉献的快乐。”这是来自15级国际商务学院吴思蓉同学的迎新感受,今日她佩戴着党员先锋岗的绶带,将党员的服务精神展现,让新生对党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虽然酷暑难耐,但国贸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在岗位上,为新生送去关怀,就像夏日的微风吹拂心间,许多新生均表示十分温暖,并主动投入到志愿帮助的队伍。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