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科研项目

我院《新媒体运营课程建设》项目获批省部级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17〕37号)。我院朱智强院长和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老师负责的《新媒体运营课程建设》获批立项。此次立项是国际商务学院在省部级教育教学类项目上的一次突破,也是我院坚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次成果体现。

该项目是在校企合作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的背景下,由教育部于2016年开始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项目旨在鼓励企业通过自主立项并提供专项资金,资助高校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社会优质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为企业和高校合作搭建平台。通过将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高等院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实现将高等院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资源交互与整合,达到高效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之间需求无缝对接的目的。

据悉,此次申报的《新媒体运营课程建设》项目是我校今年以课程建设性质获得立项的唯一项目。提供课程建设支持的企业为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立项要求,相关企业将在课程建设方面提供30万元的资金支持。项目负责人将落实与企业的合作协议,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