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学以致用——国际商务学院大二实践周初赛成功举行

7月12号下午14:30,国际商务学院大二实践周初赛分别于经管大楼208、209、309、310教室及主楼群2号楼210、211、212、213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卢晨、汪菲等老师及在他们指导下的43支参赛队伍。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PPT的宣讲和团队的答辩。在PPT宣讲的过程中,各组代表的表现都很出色,均精彩的呈现了其团队经过一周余的充分准备后的成果,向嘉宾及评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创业与创新的能力。而在团队答辩的环节中,在老师及团队的一问一答间,全方位剖析了每个团队主题的内涵,使观众对之所研究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每个团队为其成果的付出与努力,可谓是非常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评分并经由各指导老师认真公正的斟酌后,最终晋级决赛的团队为: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组、来不及取名的组、暴式划水发言队组、five组、提莫组、大家说的都队、经管310的第三小组、守护组,在此对他们的胜利表示祝贺。

至此,国际商务学院大二实践周初赛圆满落幕。

另附:

大二期末实践周决赛将于7月12日(周四)早上8:55在主楼群2号楼进行,请敬请期待!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