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学以致用——国际商务学院大一实践周初赛成功举行

7月12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在经管大楼举办了国际商务学院大一期末实践周社会调研比赛的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来自国际商务学院的各科任职教师以及各班级组成的实践周队伍。

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十五分钟的成果展示和五分钟的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还有专门的人员计时计分。比赛开始之后,各个小组都自信完美地完成了本次展示,并且在评委提问环节展示出了优异的表现。新颖的课题、精美的PPT、精彩的演讲,无一不体现了同学们在本次实践周投入了极大的心血和努力。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最后此次进入决赛的队伍有国贸一班:进击的网红队;国贸二班:Sense six队;国贸三班: 渔嘉唱晚队;国商一班:老字号通宵队;国商二班:云裳队;市营一班:bravo队;市营二班:燃烧你的梦队。最后,预祝他们可以在之后的决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另附:大一期末实践周决赛将于7月12日(周四)早上八点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进行,请敬请期待!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