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我院学生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近日,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阶段的比赛告一段落。在我院副院长苏锦俊教授、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副教授的带领下,由我院学生刘榆潇、詹珍辉、潘鑫、盖怡然等同学和会金学院学生丁家琳,机电系学生胡秀鸿共同组成的团队凭借其作品“Fit-Guard智能应变传感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夺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据悉,“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为激发高校学生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而举办的国家级比赛,比赛共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目前进行的是校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校赛决赛共有30支队伍参加,共角逐出3个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及11个铜奖项目。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