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7613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2号楼307教室展开“两学一做”常态化第一专题学习。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本次会议由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刘燕凤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刘燕凤老师针对入党的每一个流程进行详细讲解流程。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议程,本次专题学习从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党员管理、作用发挥、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学习。

  

会议过程中,主持人深刻的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四个合格”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也让各位同志都能够将自己的身份时刻铭记于心。

  

会议最后,支部要求各位同志端正态度,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