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国贸和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7511日下午,国贸和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四号楼#413教室举行“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的自我管理”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政秘书兼辅导员、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刘燕凤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是2013届大四毕业生党员。

会议伊始,刘燕凤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议程,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议题”展开。

会议过程中,首先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教导了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

其次,重点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三大步骤。

一是从毕业前、毕业后讲解;二是毕业去向与组织关系去向填写规范;二是举例指出组织关系去向填写常见的不规范,不正确,不一致等系列问题。再三强调不能马虎填写;最后要求学生党员在办理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前务必落实组织关系的接收单位和介绍信抬头的写法。组织关系介绍信应妥善保管,并且在有效期内办理,务必要按期转移组织关系。

会议最后,祝贺毕业生党员光荣毕业。本次会议内容严谨,显出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严格性,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坚持原则办事,更是毕业前老师对同学们展翅高飞的将来的美好期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