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国际商务学院与厦门帝凯集团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意见

  日前,我院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副教授、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汪菲副教授以及外贸函电教师高璐与厦门帝凯集团董事长吴承德先生和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专业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我院国际市场营销及国际贸易人才培养和输送等合作方案达成持续合作的意见。

  据悉,厦门帝凯集团是美国DNK电业公司(U.S.A.DNK ELECTRICAL.CO.LTD)根据全球战略部署和中国市场发展,在中国投资成立的专业化电气公司,主要研发经营光伏发电产品。本次参访洽谈也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重视,会谈前我院连智华副教授、汪菲副教授和高璐老师受到了帝凯集团董事长吴承德及公司管理团队的热情欢迎;座谈交流会上,双方进行了比较深入具体和有针对性地探讨,也给后续未来的合作提出了一些方向和目标。连智华副教授希望双方以专业人才培养的建设为契机,推进资源共享、人才输送、科研团队和校企合作,使其在社会上产生良好的效应。洽谈十分顺利,最终双方在海外市场、商业模式、资本运作、企业战略、公司运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合作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厦门帝凯集团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践和发展争取到了更加广阔的平台,从而实现互惠互利、强强联手,提升我院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服务经济和社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