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国际商务学院与格林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

4月20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朱智强教授、副院长苏锦俊教授、国际商务学院专任教师王全红老师和国际商务学院行政秘书关书乐老师于福建格林食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访。

据悉,该公司旗下设有龙海市格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及龙海市格林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冷冻蔬菜和冷冻水产品。洽谈期间,朱院长表达了与格林食品公司合作的意愿。他指出,我院与该公司的合作会是一个互利之举。现如今,龙海商务局正推广互联网跨境电商以助力中小型企业外销,而我院已成立中小企业发展中心。由企业提供产品,学生实际体验操作,既能更好地推广企业产品,也能为学生积累经验,有助于人才的培养。

稍后,朱院长一行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日常运作、蔬果加工的流程、引进的加工设备以及食品的供货来源等。

此次参访,增加了我院于该公司双方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预祝我院与格林食品公司项目合作顺利。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