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创新创业

国际商务学院师生合著两篇论文在IJS期刊上发表

327日,在我院副教授连智华老师的指导下,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詹珍辉和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潘鑫、王怡、盖怡然同学与连老师合著的两篇英文论文《Person-Job Fit and Career Self-EfficacyThe Mediation of Employability》和《How Important are Entrepreneurial MotivationEntrepreneurship Policy Support Entrepreneurial IntentionA Mediating Effect Model Of Psychological Safety》成功在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cienceIJS》上发表。这也是我院学生参加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同时也为国际商务学院成立献礼。

詹珍辉、潘鑫、王怡、盖怡然四位同学和他们的“大挑”团队成员经过近一年的努力,走访调查了全国各个城市的新生代就业群体和大学生创业者,对新生代员工的雇用情况和大学生创业者创业意愿展开深入研究。其中,第一篇论文主要探索了新生代员工个人-工作适配对职业效能的影响和可雇佣力在个人-工作适配和职业效能之间的中介作用,为企业招聘、管理员工和大学生毕业后的择业就业提供参考;第二篇论文则通过建立心理安全中介效应模型,探讨了在如今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下,创业动机和创业政策支持对大学生创业意愿的影响,为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做出了相应的建议。两篇文章都紧扣社会热点问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社会价值。

据悉,《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cienceIJS》是一本学术性权威期刊,旨在促进科学的融合,并从理论和实验两个方面为科学各个领域提供最新的研究成果。其订阅者包括研究人员、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等。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