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企合作

国际经贸系携手两家企业 共建互联网营销合作基地

校企合作.jpg

3月6日上午,我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国际经贸系主任朱智强副教授、国际经贸系专任教师郑文坚副教授一行四人应邀参访厦门星网天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朱智强副院长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体验区。随后双方就共建互联网营销合作基地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朱智强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商学院、国际经贸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科研、办学成果等情况。星网天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林鸿程总经理也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双方达成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和挂牌仪式。

下午,郑文坚老师受朱智强副院长的委托,应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在事先商谈一致的基础上建互联网营销合作基地并举行签约和挂牌仪式。筹建互联网营销合作基地是加强我校服务社会职能,创新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举措。此次洽谈,得到了两家企业的大力支持,两家企业表示在互联网营销研究、课题申报、人才培养与引进、项目孵化、教学与实习基地等方面将加强与我校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我校互联网营销合作基地繁荣。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