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人才培养方案

16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9月21日下午2时许,国际经贸系在经管大楼221教室召开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国际经贸系副教授郑文坚老师及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参加了这次解读会。

会议开始,郑文坚老师详细讲解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运用市场营销专业就业需求率等数据,明确市场营销专业就业方向。并就如何践行人才培养方案这个问题,郑文坚老师饶有趣味的回答道:“三只鸡、四个一”:提高体能基础、提高学习基础、提高能力基础;培养一项体育专长、一项专业领域专长,参加一个学生组织、经历一件难忘的事。最后,郑文坚老师总结了市场营销专业所需的基础知识并要求学生重视专业课程的学习。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才。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旨在加深新生对于专业的认识,解答学业困惑,加强指导,培养学习兴趣。经过了郑文坚老师的这一次解读,不仅使新生们加深了对自己专业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动力,更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