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人才培养方案

16级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为帮助2016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顺利完成学业, 9月21日中午12时许,国际经贸系于经管大楼201教室举行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国际经贸系副教授刘莉老师及2016级国际商务专业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经贸系刘莉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性强,跨经济、管理等学科,符合时代要求等专业特点。刘莉老师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了嘉庚学院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个性的十二字培养方针进行了更加深刻的讲解,并通过“国际班”、“挑战杯”两个例子介绍了国际商务的专业优势和特色。

刘莉老师结合实例的详细讲解,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整个会议秩序井然、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会后,2016级国际商务的同学们表示自己进一步了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增强了班级的学习氛围。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