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国际经贸系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半决赛和创业策划比赛初赛成功举行

7月13日,下午14时30分,我系在主楼群四号楼举行了国际经贸系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八进四进二的半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国际经贸系陈颂、连智华、戴昕昕等指导老师。

模拟商务谈判的八强队伍在开始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然后到相应的教室进行比赛。本次比赛是以联想集团从谷歌公司收购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为题的商务谈判。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依旧是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分为背对背演讲、先声夺人、谈笑自如和最后冲刺这四个阶段,最后由评委评分,老师进行总结点评。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地表最强战队、小黄人队、TwoThousand队和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仙女驾校队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而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双方互不相让,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仙女驾校队战胜地表最强战队,小黄人队战胜Two Thousand队,双方会师决赛。决赛将于7月14日下午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

在创业策划比赛初赛中,移动餐车队、B-F队、指明星团队和智行科技团队表现出色,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将于7月14日上午在主楼群四号楼319教室举行。

IMG_7948.JPG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