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国际经贸系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复活赛成功举行

7月11日,上午9时,我系在主楼群四号楼的205、305、306和319等教室举行了国际经贸系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大赛二十进四的八强复活赛,国际经贸系周彩艳、汪菲、陈颂等指导老师老师带领着各自班级的五支队伍进行了一次激烈的知识竞赛。

继第一个实践周的商务谈判比赛后,各班剩下的五支队伍在这次的复活赛中首先抽签决定了小组队伍次序之后,之后便展开了激烈的竞答。竞答赛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如果有需要)。第一部分必答题分组作答每组共有7个小题,主要考察了同学们的基础知识水平和对时事新闻的关注程度;第二部分抢答题共有10个小题,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于经济学和商务谈判的认识和理解程度。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之后,产生了四支优胜队伍,他们分别是:一班的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仙女驾校、二班的地表最强战队、三班的八一队和四班的市不可挡队。至此,国经经贸系商务谈判复活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国际经贸系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八强名单:一班的Two Thousand、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仙女驾校;二班的小黄人队、地表最强战队;三班的小天使队、八一队和四班的日理万机队、市不可挡队。

b75d8d3e0c5b9ad.jpg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