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人才培养方案

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方案解读会

2015年9月23日下午16点30分,国际经贸系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四号楼403教室召开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习人才培养方案解读的会议。会议由国际经贸系魏程玲老师主持,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期间魏程玲老师就人才培养基本方针及培养标准作出了详细介绍,就我校自03年办学以来针对国贸专业人才培养方针“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个性”进行了全面解释。同时她向大家说明了本专业的优势与特色,提醒大家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并且介绍了本专业的毕业去向,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在魏程玲老师的讲授中,大家学习到了许多知识,了解了许多注意事项,以及选修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