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人才培养方案

15级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会

9月24日下午14点30分,国际经贸系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楼群四号楼411教室举行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会,国际经贸系副教授刘莉老师及2015级国际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国际经贸系刘莉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务专业性强,跨经济、管理等学科,符合时代要求等专业特点。接着,刘莉老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并结合了嘉庚学院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求个性的十二字培养方针进行了更加深刻的讲解,并通过“国际班”、“挑战杯”两个例子介绍了国际商务的专业优势和特色。随后,刘莉老师提出专业学习的四点建议:大学即为“大大地学”、深入地学、建立自己的知识框架体系,追踪学科及社会发展的前沿。

最后,刘莉老师送给与会同学一句箴言:Learn to learn, learn to be, learn to do, learn to together.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国际商务专业介绍及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