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快讯

国际经贸系07级系友杨珂返校与在校师生交流座谈

11月23日下午,国际经贸系07级系友杨珂受商学院互联网营销研究中心邀请,返校与在校师生于经管#201教室进行了 “新媒体营销实战分享网络公关的那点事儿”的主题交流会。

杨珂是我系2011届系友,在毕业后长期从事公关广告工作,擅长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有效的内容传播,对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有丰富实战经验,曾为福建联通、万达集团、融侨集团、中国电信、联合利华等客户提供服务,曾用1年时间打造超30万粉丝的商业自媒体大号,策划执行超10万人参与的线上活动,现任职于知名卫浴企业任企划部经理。杨珂先生在交流会上告诉在校生们“我们要做渠道,然后做内容,做好内容,做好的商业内容。”同时他也建议在校生们努力扎实的做好学问,规划好大学生活,为未来进入社会做好准备,同时他也对互联网营销研究中心对学生在互联网营销及创业方面的意识和能力的培育表示称赞,他认为互联网营销研究中心的成立有利于培养更高素质、更高能力的市场营销人才,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交流会上我系郑文坚老师代表互联网营销研究中心聘任杨珂先生为商学院互联网营销研究中心外部专家团成员。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