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如何做好国际商务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

11月12日下午,国际经贸系副教授王全红老师在主楼群四号楼101教室为国际商务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大学四年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

王全红老师强调,大学里的学习一定要有所“精”,即在某一方面或两方面有擅长,然后再广泛学习,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到了未来就职时才有竞争优势。王全红老师还告诫大家未来进入职场要懂得收敛,说话要学会看时机,谨记“言多必失”。此外,王全红老师还指出要多多参与实践活动,虽然实践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的过程,但是实践也是通向成功的必然之路,只有在实践中吸取经验才可以不断进步。

最后,王全红老师建议大家做好准备,沉淀思考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和规划并为自己的目标付诸行动。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学科入门指导讲座收获颇丰。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