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人才培养方案

汪胜益主任讲述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养成

11月17日上午,2014级国际商务的同学们于经管#301教室迎来了最后一场学科入门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密苏里堪萨斯城大学驻中国与亚太项目主任汪胜益先生讲授。

汪老师首先介绍了堪萨斯城,进而简略的介绍了密苏里堪萨斯城大学与嘉庚学院的合作项目,并由自己的工作经验引申到现实生活的国际商务活动中。此外,汪老师以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塑造为主题、以现场互动为形式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探讨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应有的内涵和素质,剖析了国际化视野下,国际商务专业人才的重要性。汪老师指出,国际商务人才养成的要点为“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他还特别强调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应具备的三个重要的竞争条件,即国际观、团队精神和创新创意。

据悉,此次学科入门指导讲座为国际商务专业本学期最后一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大家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