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快讯

国际经贸系迎来首个系友企业合作基地

11月12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经贸系与福建省果家家居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教学实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福建省果家家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福建省果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毅翔、副总经理徐晓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国际经贸系系主任朱智强、实习与就业办白虹老师、国际经贸系关书乐等代表们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朱智强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合作最大的亮点是与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系友创办的企业开展合作,为培育应用型人才,拓展学院可持续发展空间有重要的意义。朱智强教授还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利益共享的作用, 

此外,福建省果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毅翔系友指出果家家居有限公司对本次校企合作非常重视。他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校友与果家家居有限公司共同发展进步,共享成功果实。

据悉,福建果家家居有限公司是国际经贸系首个系友企业合作基地,其将秉承“发展、传承、共享”的理念为我系系友及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