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赵伟晶老师讲述如何做好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职业规划

11月12日下午,国际经贸系副教授赵伟晶老师在主楼群四号楼210教室为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们带来题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职业规划与大学四年规划”这一主题的学科入门指导讲座。

讲座一开始,赵老师就通过“未来的你可能成为什么样” “大学带给我们什么”以及“人生旅途——大学怎样度过”这三个问题与在座学生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围绕这三个问题赵伟晶老师强调了当代大学生要有学习新东西的能力,有效的利用手中的工具来获得社会上最新的消息,只有与时代接轨才不会落于人后。赵老师还强调了大学生应该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多多参与各种活动来广结人脉,为以后的事业做铺垫。为了论证她的观点赵伟晶老师举了几位转专业不成功和成功的例子。此外,赵老师还对比了中国的教育体制与国外的教育体制,让学生们懂得了规划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讲座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科入门指导讲座。接下来,大家要完成老师们布置的作业且评分合格才能取得相应的学分。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